您的位置:首页 > 家电 > 办公家具 > 冠美建筑玻璃贴膜性能简介

冠美建筑玻璃贴膜性能简介

luyued 发布于 2010-12-27 11:13   浏览 N 次  

应用范围
隔热节能系列
主要适用于:居民小区、家居住宅、学校、医院、动物园、水族馆、别墅、旅游景点、养老院、疗养院、政府机构的玻璃门窗。贴上玻璃膜隔热节能,绿色环保。
防爆系列
主要适用于:商务楼宇玻璃幕墙、观光电梯、采光顶、雨棚、游泳池天顶玻璃,成片贴上防爆玻璃膜,有效抵档紫外线、强光、隔热防爆,节能安全。
防盗系列(单向防护)
主要适用于:银行、商场、金银珠宝店、车站、机场、酒店、餐厅及其它娱乐场所,橱窗、落地橱窗,贴上防抢玻璃膜、防盗玻璃膜,不仅可以防抢、防盗,还可以防止因玻璃破碎而造成的人员伤害。
防弹系列
主要适用于:政府机关、国防、公安军事部、如派出所、看守所、军事仓库等,在窗户玻璃上贴上安全玻璃膜可增加隐蔽性,起到防爆、防弹的作用。
阻燃系列
主要适用于:工厂车间、精密仪器制造、从事易燃、易爆的化工厂、可燃气体制造、罐装企业玻璃门窗,贴上安全玻璃膜、阻燃玻璃膜,有益安全生产,降低辐射防止产品老化。另外,在风暴、海啸、台风、地震等多发地使用玻璃膜还可提高安全指数,有效降低因自然灾害造成的损失。


种类
贴膜种类
防暴膜、防弹膜、隔热膜、汽车膜、装饰膜

贴膜颜色分类
建筑功能膜:深蓝、环保绿、贵族银、摧残银、自然色
隔热节能膜:湖水绿、宝石灰、果绿、玛瑙灰、私秘银

贴膜功能
家居装饰膜:单向透视、隔热节能、阻隔紫外线等建筑功能膜:降低能耗、节省电费、增加光线舒适度、增添视觉美感室内装饰膜:精美构思、来自自由想象、风格变换、灵活自由防暴玻璃膜:防止玻璃意外损伤、伤人损物、保证安全等防弹玻璃膜:防止室内抢劫、安全防护、防止枪击等贴膜风格
纳米科技、浪漫景色、品位生活、清爽无限
牧场风光、安全保护、隔热节能、魔力四射

结构和原理
建筑膜之所以具有强大的隔热、阻寒功能,与其独特的结构和巧妙的作用机理密不可分。

● 建筑膜的结构
建筑膜的基础材质是聚酯基片(PET),全称为聚乙烯对苯二酸酯。是一种耐久性强、坚固、高任性、耐潮、耐高低温、性能良好的弹性基材。
建筑膜是对聚酯基片(PET)进行本体渗染着色、金属氧化镀层、磁控溅射、夹层合成等多中复杂工艺处理后形成的复合膜体。其一面镀有防划伤层,另一面则为安装胶层及保护膜。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