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家电 > 办公家具 > [转载]天府飞龙:历史总是在不断重演--3186开始的下跌模式

[转载]天府飞龙:历史总是在不断重演--3186开始的下跌模式

luyued 发布于 2011-05-28 18:34   浏览 N 次  
原文地址:天府飞龙:历史总是在不断重演——3186开始的下跌模式作者:老孟


历史总是在不断重演

今日股指早盘小幅高开,短暂冲高后开始一路震荡下跌,最后小阴线报收,成交量再创新低,真是没有最低,只有更低。昨晚笔者预计今日大概率是震荡向上,小概率是遇阻继续向下寻找支撑,同时不排除高开低走。市场最终选择了小概率。
日线 昨日股指一举收复两线,今日再次失守,这是盘整走势最常见的现象。从目前的走势看,3067后的走势重演3186之后的走势概率很大,短线股指还是维持区间盘整为主,反弹是有的,但空间不会太大,不管近两日有无新低,都不会改变这种短期的盘整趋势。


60分钟: 今日股指非但没有站上2897点,反而向下打到紫色通道上轨线,按照目前走势,明日股指将会回到紫色通道内运行,如果不能快速重新回到上轨线,那向下去找下轨线概率很大。



15分钟: 明日支撑关注2843点,此点一旦跌破,从趋势分形的角度而言,2821被跌破创新低是大概率。因为今日的高点2884点是带顶部结构的高点,本周期MACD红柱出现的顶背离结构。



总结:
1.3067开始的下跌,在运行模式上重演3186开始的下跌模式概率大
2.近两日无论股指创不创新低,都改变不了短线这种盘整走势
3.股指创新低,短线下跌空间也不大
操作策略:
预计明日股指在早盘还是以震荡下跌为主,大概率是下探后开始回升,小概率是创新低。

1.中长线继续持股
2.已经抢反弹进去的,只要个股短期趋势没坏,可继续持股
3.这个地方进场操作是抢反弹,只宜低吸,不宜追高


本文来自:鼎砥论坛

原文链接:http://bbs.dingdi.com/thread-1508858-1-1.html

作者:天府飞龙


MSN空间完美搬家到新浪博客!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