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家电 > 办公家具 > 中泰机械浅析第三代制砂机的工作特点

中泰机械浅析第三代制砂机的工作特点

luyued 发布于 2011-05-27 09:02   浏览 N 次  
中泰机械设备有限公司研制的第三代制砂机(高效细碎机),是参考各型破碎机的工作原理,并结合用户使用情况的信息反馈,采用国内外先进技术原理设计的新型高效细碎设备,其典型用途在于适应当前人工机制砂行业,是棒磨式制砂机、冲击式制砂机、直通式制砂机的替代产品。工作时在电机的带动下,转子高速旋转,物料进入第一破碎腔破碎与转子上的板锤撞击破碎,然后进入第二细碎腔进行粉碎,最后从出料口排出。



第三代制砂机工作特点:
1、破碎效率高,具有细碎、粗磨功能。 2、结构简单,安装、维修方便,运行成本低。 3、通过非破碎物料能力强,受物料水份含量影响小,含水份可达8%。 4、产品粒型优异,呈立方体,针片状含量极低,适宜骨料整形、人工制砂及高等级公路规格石制取;堆积密度大,铁污染极小。 5、工作噪音低于75分贝(db级),粉尘污染少。 6、在老式第三代制砂机的基础上增加了配重轮,这样节约了电能,增加了动能.生产效率得到了很大的提高. 7、在第三代制砂机后部开了维修观察门.这样更有利于维修与观察设备的运转情况.又增加了蓖条调节装置,方便的调节砂子的出料粒度..设计更加人性化.
河南中泰机械设备有限公司专业生产各种型号的破碎机、碎石机、制砂机、制砂生产线、磨粉机、选矿设备等。主要生产鄂式破碎机(鄂破)、反击式破碎机(反击破)、细碎破碎机、制砂设备、锤式破碎机(锤破)、第五代制砂机、雷蒙磨粉机、球磨机、磁选机、振动筛;欢迎咨询选购!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联系热线:0371-86075999---传真:0371-86075886 手 机:18939577551刘经理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