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家电 > 办公家具 > 武林风中泰对抗赛 武僧一龙战胜泰拳王

武林风中泰对抗赛 武僧一龙战胜泰拳王

luyued 发布于 2011-05-27 09:02   浏览 N 次  











日前,2011年武林风中泰对抗赛在河南郑州举行,功夫小和尚一龙领衔武林风联队,迎战来自泰国的九名职业泰拳高手,在对抗赛上中国的一龙KO泰拳王提拉鹏取胜。另据介绍,杭州巨星影业有限公司正在与一龙商筹,有望武僧一龙加盟以泰拳王蓝桑坤主演的功夫片《拳王泪》,打造一部以中泰拳王为首的经典功夫片。

一龙,山东德州人,原名刘一龙,1987年4月出生,身高1.76米,体重72公斤,先后习练少林、太极、咏春、拳击、摔跤等,曾获广东佛山国际咏春拳黐手擂台赛(75公斤级)冠军。

往年战绩:

2010年5月1日晚上,武林风国际擂台争霸赛演了一场中美对抗的好戏。在第六场百姓擂台环节登场的少林寺俗家弟子一龙对阵来自美国拉斯维加斯某夜总会保镖,大卫-海耶斯 。面对体重超过220公斤的对手,一龙以巧取胜,击败对方。

2010年8月14日,功夫小和尚一龙再次接受泰拳手麦神猜的挑战,并再次于武林风擂台战胜对手。


MSN空间完美搬家到新浪博客!

上一篇:UB(优比)中国 下一篇:缩量反弹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