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家电 > 办公家具 > 幸福魔轮之--- 事业高升:成就你的梦想

幸福魔轮之--- 事业高升:成就你的梦想

luyued 发布于 2011-05-25 10:08   浏览 N 次  

每个人的成功都离不开贵人,我们从名星成名的过程便可以看出,如小沈阳遇到了赵本山,赵薇遇到了琼瑶,他们都因贵人而出名,由此可见贵人对每个人都很重要,找到生命中的贵人,成就你的梦想,加速你成功成名的速度。

前面讲了我们与贵人之间的关系,那如果在工作事业中你的老板是你的对家,你知道了,有些时候他讲的话你就受不了,不过他讲的是真话来着。如果你碰到那个老板是你的真贵人呢,你可以做顺风车,你可以做浮标,不过小心会有很多是非、官非。同时呢你太容易成功,如果你太早找到一个真贵人做老板,你不会进步的。

如果你找到一个小贵人做老板呢?比如兔子找到个猴子做老板,所有的事情都藏在地毯底下,总是说没事没事,人家来骂你,有小贵人帮你挡着,你更加不会进步。也就是说年轻的时候不要碰见这么多的小贵人,要不然就没有太多的进步。年轻的时候多和对家做事会让你成长的更快。

如果你是做生意的,主要搭档里面最好有个对家,因为他会看到你的缺点和不足之处,也会说给你听,这样就会促使你们的事情往好的方向发展。找对家有时会拿对家好的部分帮自己,不过通常我们是拿到对方不好的部分。呵呵。


做生意的话搭档里不能有多个三合的,因为三合的人方向一致,有小问题都是一类,酒肉朋友,喝茶吃饭很开心,不深入,没火花。

易经,看到这两个字你是什么反应?占卜?风水?易经是支配一切的宇宙规律之总结, 是指导人类思想和行为适应这些规律的哲学基础。什么事业顺利、账务自由、谈恋爱等等早已经告诉我们方法了,先看看下面的易经与事业图。



如果你是老板,就根据上图做公司系统排列,你是老板当然应坐西北董事/股东的位置,也代表着名誉地位;如果你是CEO管理人员就坐北方1的位置,就能很好管理、计划事情及处理一些危机突发事件;公司的账务和后勤就放在西南2的位置。你是什么职位,就要在什么位置,看看你坐对位置了吗?位置对了你的事业就会很顺利。

我有一朋友给公司做了系统排列,进到公司后就感觉很舒服,整个气场很清爽,员工变得很踏实很有活力,工作时时充满激情,她自己也由繁忙变成一个很轻松的老板,而且整个效益也更好了。

现在我们找到了贵人,也知道让事业步步高升的方法,还差什么?你大概已经想到了,下回就带你找到你的财运贵人。


MSN空间完美搬家到新浪博客!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