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家电 > 办公家具 > 上海时尚速购 名派康颈王 400-675-8186

上海时尚速购 名派康颈王 400-675-8186

luyued 发布于 2010-12-27 18:56   浏览 N 次  

订购:400-675-8186 www.sugou168.com

电视购物正品名派康颈王 60天远离颈椎病痛 送钛锗手链




名派康颈王常用电脑 长期开车 你的颈椎面对严重考验!


名派康颈王, 颈椎理疗,理疗加按摩,效果特价好,工作带,开车带,随时随地可方便了!日本脉冲技术,中国穴位理疗,理疗颈椎真功夫,三大创新理疗颈椎真功夫!


创新1:电子疗法,脉冲按摩,深层康复,等于把医院上万元的专业电子理疗仪带回家。


创新2:点面结合,瓦解病痛。等于请了一个随行颈椎按摩师。一体疗法,真正解决颈椎问题。 阿是贴片,哪疼往哪贴。


创新3:轻巧方便,随时随地,打破了传统颈椎仪家庭理疗的繁琐。



康颈王产品主要功能:


*缓解颈椎压力


*促进血液循环


*疏通经络

*迅速消除疲劳

*加快新陈代谢



产品部件名称及功能商品内容

◆延长电极、贴片1副;

◆粘胶片2副;

◆电池环1个;

◆电源适配器1个

◆CR2032 3V型钮扣电池两片



① 电池盖:打开电池盖可以通过电池环更换内部电池。

② 按摩电极:是仪器的功能输出部分,使用时必须紧贴颈部皮肤。电子脉冲电流通过它直接作用于肌肉。

③ 遥控器:通过遥控来控制仪器,使用时对准红外接收头效果会比较好。

④ 红外接收头:用来接受遥控信号,使用时尽量避免有衣服或下颌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