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家电 > 办公家具 > UB(优比)中国

UB(优比)中国

luyued 发布于 2011-05-26 23:17   浏览 N 次  

  优比概况

  优比(中国)有限公司于公元1995年立项设厂,进行基建工程,并于1997年7月正式投市,为东南亚最大

  的办公家具厂商,是优美股份有限公司继日本、新加坡、香港后在亚洲所投入的另一市场。紧邻上海的优比昆山厂占地168,000平方米,现有员工五百多人,是全中国唯一全系列产品生产的综合制造厂。

  制造范围

  优比公司旗下有钢制家具厂(主要生产钢制文件柜、屏风框架及表板等)板类家具厂(主要生产墙柜、屏风桌板、办公桌桌板、弯曲成型长板)屏风和办公椅厂(主要生产屏风、办公椅)物流厂(将生产产品运送至全国各地)。

  产品与环保

  沿袭母公司――优美公司在台湾生产高档办公家具的经验,优比昆山厂对产品生产流程有着高效能、高质量的控管,除了制造美观、实用和安全的办公家具外,对于材料选择,坚持采用低污染、高回收的环保材料、全面禁用CFC(氟氯炭化物),将环境污染降到最低,善尽企业环境保护之责,因此在开工后短短一年内(1998年2 月)即顺利荣获SGS ISO 9002之国际性认证荣誉,更于2003年4月通过ISO 9001国际认证,并在2005年6月顺利通过ISO 14001国际认证,使工厂技术达到世界一流水平,进而为用户提供国际标准产品。

  优比现况

  秉承多年生产技术之精华,励精图治,为客户提供舒适、高效、完美的办公环境,并为客户提升高品质的

  办公形象不遗余力。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