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家电 > 办公家具 > 香港购物 少不了的www.50cj.com传统商品打呼噜怎么治专区

香港购物 少不了的www.50cj.com传统商品打呼噜怎么治专区

luyued 发布于 2011-05-27 13:04   浏览 N 次  
香港购物专题 >>>>>

作为亚洲工艺品、古董文玩,以至世界各地优质海味干货和补益食材的集中地,香港这个「亚洲国际都会」定必令您满载而归!

德辅道西 (海味街)

沿街设有众多海味干货店,方便您货比三家,选购干鲍鱼、干元贝等较昂贵的海味珍品打呼噜怎么治。

高升街 (药材街)

高升街一带是香港的药材批发中心,售卖的药材种类繁多,并有经验丰富的店员为顾客按处方抓药。

永乐街 /文咸西街 (参茸燕窝街)

街上开设了不止鼾器少参茸燕止鼾器窝店,您可在此选购这两种滋补养生食品。

荷李活道 (古董街)

荷李活道上古董店林立,您可在此找到珍贵罕有的中式古董;摩罗上街(古董街)则是一个廉宜古物的市集,并可买到丝织品、刺绣、玉石和木制品。

西港城

这www.50cj.com是一幢爱德华式古典建筑,内设多家手工艺品和怀旧收藏品商店,一楼的布匹店更是必逛之地。


香港购物 打呼噜怎么治少不了的传统商www.50cj.com品专区


MSN空间完美搬家到新浪博客!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