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家电 > 办公家具 > 4.14

4.14

luyued 发布于 2011-05-28 08:37   浏览 N 次  

大盘观点:如无利空明天大盘挑战3100点

周三大盘探明10日均线支撑,并经多空反复争夺守住3000点整数关后,一路上扬连续收复多重压力位,并全部收复前两个交易日实体失地,收盘点位3050点,量能稍有萎缩。

大盘这种走势,明确了之前两个交易日确认修复洗盘性质,正好在三个交易日内完成,是在有多重利空的情况下收阳,意味着市场主力不想给踏空资金更多更好的机会。操作上只要大家在回洗过程中坚持低吸,你就获得完胜。之前踏空的投资者借机纠错也很不错,行情启动初期收益相差不会太大。不仅如此,主升趋势也更加明确,完全符合之前的分析。

技术上如无利空,如今年2月22日那根因利比亚突发利空出现的大阴,大盘明日将挑战3100点。突发利空是不可控和预期的,出现了也无所谓,借机加仓就是了,只不过突破3100点要延后了。个人认为出突发利空的可能性不是太大,但不排除期指空头主力会有动作,今天期指拉这么猛,既可以继续逼空同时也意味着做空空间加大了,因此,大家在总体乐观的同时稍稍有点准备就行了。

在昨天出现扫货低价股和老肉股启动信号后,大盘具备全面走强的条件。主升趋势因前两天第一洗而更加明确,后市的N次洗盘都是低吸机会,相信这一点对应对这两天行情后的各位网友更有启示。之前说过,3500点之下所有压力位都是浮云,时间先后而已最终全会突破.

市场信息:
1、全国工商联24家商会发倡议,绝不串通涨价人为抬价。
2、上周末A股持仓账户数近7周来首度环比回落。
3、分离膜十二五规划上报,相关公司有碧水源、南方汇通。
4、上市券商首季盈利同比下滑,但西南国金光大增幅逾50%。
5、摩根大通一季度盈利大增,刺激美股期指盘前上涨。

6、温家宝13日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委会议,再次明确今年宏观调控最紧迫任务是:保持物价总水平基本稳定,要严控投机投资性购房需求,努力增加市场供应,把房价控制在合理水平。(此次会议透露出,管理层已将企业融资重点转向股市债市,明确提高直接融资比重,既可消除通货膨胀货币因素,又可满足实体经济合理需求)

7、强震引发核泄漏事件,使得日本农业遭重创。我国对日本出口份额较大的鸡肉制品、水产品等则迎来较大机遇。相关公司近来频频接到日本大订单,并在加班赶生产。

8、螺纹钢逆市上扬钢价有望继续上涨。螺纹钢13日涨0.53%,成为国内少数上扬的期货品种之一。作为钢材上游材料之一,焦炭期货周五上市,市场或现追捧热潮,钢价可能水涨船高。另外,随着钢铁出口回暖以及保障房的拉动效应,钢价有望继续上涨。

公司信息:
1、深发展A(000001)一季度净利预增50%至60%,为23.67亿元至25.24亿元,每股收益0.68元~0.72元。上年同期,该行盈利15.78亿元,每股盈利0.51元。

2、煤气化(000968)控股股东煤气化集团51%股权由晋煤集团托管,后者变为公司实际控制人。托管后,近三个月内不会对公司进行重大资产重组、定向增发、股权转让等。公司最新股价26.31元。

3、惠博普(002554)一季度扭亏为盈。华夏系两基金买入459万股,分列前两大流通股东。另有两基金和一私募买入逾200万股。公司预计上半年净利同比增30%至60%。

4、多公司一季报预喜
中弘地产预增2000%;精功科技预增1875%至1918%;海南高速预增700%至750%;金融街预增600%至650%;美达股份预增450%。

5、电广传媒(000917)子公司达晨创投拟近期成立新一期创投基金,约35亿元,将分设达晨创瑞等三只平行基金。电广传媒拟以自有资金出资3亿元,参与达晨创瑞。

6、中材国际(600970)签多国水泥生产线等合同,总额93亿元,约占公司去年营收39%。

7、综艺股份(600770)完成定向增发:发行6980万股,发行价19.72元,其中华夏基金认购340万股,工银瑞信基金认购380万股。

新股申购:

明牌珠宝32元,群兴玩具20元。


今天买入股票

通知:仅仅是群外看看盘前博客而没有盘中实盘指导,盘后看盘知识的分享,普通群内就似蜻蜓点水一样是远远不够的(高水平的除外),所以,早点加入本人的群,全面体验实时的投资指导,享受最及时的信息服务,是你的明智选择!

进入股票市场就象踏上了茫茫大海的征途,风和日丽或暴风骤雨就象市场中的赢利机会和亏损风险经常地展现在我们的眼前。而如何避害趋利成为炒股赢家是每一位投资者上下求索、苦苦追求的最高境界。尽管你现在或曾经是工程师、大律师、主任医师、或是私营老板、企业高管、IT精英等社会成功人士,但是一旦进入证券市场你就会发现隔行如隔山的道理在此时特别地明显。原来驾轻就熟的成功经验和方法在股票市场似乎并不灵验,一番扑腾探索后往往越加一头雾水,时常在操作失误的后悔中徘徊。其中奥妙就是在于证券市场独特的排它性,风险和机遇的同在性和其少数人赚钱的游戏规则。

而进入本人的群接受专业的实盘指导恰是答疑解惑,培养科学的投资理念进而达到规避风险,在暗礁密布的股海博弈中赢利赚钱的有效途径。而这一切仅仅只需你跑一趟,办理个转户手续即可。欢迎你转户加入。有意者先加好友后联系qq:349720486 非诚勿扰 (留言注明:华泰开/转户)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