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家电 > 办公家具 > 德诚公司能得逞吗?

德诚公司能得逞吗?

luyued 发布于 2011-05-24 06:49   浏览 N 次  

  1≯说到德诚公司,首先要说德林北京公司,德林北京公司是德林股份公司设在中国大陆负责北方地区业务的公司,德林北京公司的法人代表就是德林股份公司台北总部前任董事长.然而在2006年,德林北京公司背信弃义,在武汉成立一家叫德诚公司的,这样造成了德林系统内部的困扰,首当其冲的德林武汉公司,这种脱离德林大家庭的举动,实属业内败类.德林公司在前任董事长的带领下,不仅搞跨了德林机电公司,而且到目前为止,德林北京公司共欠台北总部高达200多万美元的货款,现在已经是资不抵债了.根据内部消息,台北总部很有可能在北京地区重新建立新的德林公司(也有可能收购现在的德林北京公司),德诚公司是德林北京公司的分公司,德林北京公司已搞成这样了,大家想想看,它的分公司德诚公司有前途吗?

  2≯德诚营业执照信息(工商信息):德诚公司是由四个人组建起来的一家公司,即四个股东.股权分别为陈建文60%,柳力20%,邱伟华10%,李慧春10%,注册资金是100万人民币.其中陈建文为台湾人,柳力,邱伟华和李慧春都是大陆人.德诚公司营业执照上经营年限为50年,德诚公司的业务员对患者讲,他们公司能经营50年,其他假肢单位都只经营几年都不经营了,还说德林公司要倒闭了,由德诚公司来取代德林公司,这不是天方夜谭吗?有一点常识的人都知道,既然德诚公司是德林北京公司的分公司,德林公司要是倒闭了,他自己不也要倒闭?这不是自相矛盾吗?营业执照经营年限50年指的是工商部门允许它可以经营50年,但并不代表它一定能经营50年,如果经营3年或者5年就倒闭了,还说50年有什么用呢?任何一家公司的营业执照上的经营年限指的是到了经营年限要到工商部门重新注册一次.并不是到了经营年限的期限就不经营了,经营得好好的,为什么不经营了?所有创办过企业的人都知道这个道理.如果把营业执照上的经营年限拿来蒙骗患者的意识,我看这家假肢单位还有什么不能欺骗患者的,大家可要看清啊!

  3≯德诚公司称自己是湖北省首家通过湖北省民政厅资格认证的企业,吹牛皮简直不打草稿,湖北省假肢厂已有四,五十年的历史了,它是民政厅的下属企业,N多年前就通过了资格认证.大家来看德诚公司,公司建立到现在才半年多的时间,德林在武汉组建也六年多了,想想看,德诚能成为民政厅首家资格认证的企业吗?

  4≯德诚公司的假肢接受腔号称是"国际标准接受腔",我们先暂不谈论德诚公司装配假肢的专业技术如何,但他们总应该有一些专业常识吧,什么叫"国际标准接受腔"?"国际标准接受腔"的概念是什么?他的依据在哪儿?翻遍所有的假肢学书籍,以及和假肢相关的资料,里面都没有这样的名词,例如:大腿假肢接受腔口型形状,目前普遍采用四边形(横向椭圆形)和坐骨包容式(纵向椭圆形).而从来没有听说过有"国际标准接受腔"这个概念,不信大家可以打电话到各个假肢厂去咨询一下.再有疑问,可以拨打中国假肢协会技术部和培训部的电话进行咨询,技术部电话010-63564603,培训部电话010-63558757.看看到底有没有"国际标准接受腔"这个说法.如果用一些好听的,权威的名词来欺骗患者,达到让患者装配假肢的目的,这是极其不道德的.

  5≯德诚公司称他自己200平米的训练厅是目前国内最大的训练厅,大家可以到各个假肢厂去参观考察一下,现在的假肢厂的训练厅,哪一家没有100-200平米的,就连一些个体小假肢厂也有七八十平米,例如云龙假肢厂在湖北省残联承包的训练厅也有将近200平米.....所以说,不要把自己说的那么大,那么好,只有让患者把假肢穿得比较舒服,走路走得好,假肢产品质量过硬,使用寿命长,售后服务有保障,这些才是广大患者应该考虑的,说的再好都没有用,你能做得到吗?

  6≯德诚公司目前没有假肢制作资格证证书{目前正在派人考试,以后可能会有},按照民政部,国家工商行政管理局关于开办假肢厂的条件,至少要有一名假肢制作师.德诚公司制作假肢是违反国家法律规定的.

  7≯德诚公司目前没有矫形器"三证",即医疗器械生产许可证,医疗器械产品注册证,医疗器械产品生产制造认可表,所以德诚公司在生产,装配矫形器方面也是违反国家规定的.他可以代理销售别家的矫形器产品,但是德诚现在在生产矫形器的产品,因为没有"三证",所以他不具备生产资格.一个不具备生产资格认证的单位生产出来的产品能合格吗?能让使用者放心吗?这难道不是一种欺骗行为吗? 8≯德诚公司目前的产品是从德林北京公司购买的德林品牌的假肢产品,同时还购买其他牌子的假肢产品,患者朋友想想看,如果想装德林品牌的假肢,是到德林公司装,还是到德诚公司装呢?答案很简单,要装德林品牌的假肢当然到德林公司装.因为产品货真价实,售后服务很有保障,到其他公司装德林品牌的假肢,谁知道他会玩什么花样呢?就算表面看起来是一样的产品,你也要当心.

  9≯德诚公司的业务员对患者讲,他们有很多很好的理疗康复设备,其他公司都没有这样的设备,患者可以在他们那里做理疗,得到康复.说到这儿,大家不妨到德诚公司参观一下,就知道了.德诚是个新公司,当然装修是不错,但这只是表面现象.德诚说他们有红外线对线取摸仪,其实那哪里是红外线,只不过是镭射线,好多假肢厂都有.他的理疗康复设备不就是这几样:空气按摩机,电磁治疗仪,频普仪.这三种理疗设备,空气按摩机是德林公司自行研发生产的,不信打电话到各个德林公司去咨询一下,几乎每个德林公司都有.电磁治疗仪和频普仪更不用说了,武汉市的商场和大型超市都有卖,不信大家可以到武广楼上或者是麦德龙超市去看一看,几百元一台.大家评一评,就这几样不成样的东西,还说是很好的理疗康复设备,再说,真正的康复理疗要有康复理疗师或者是物理治疗师,都是有专业水准的,请问德诚康复理疗师有几位?把专业执业资格证书拿出来看看,想给自己脸上贴金,光靠吹牛是不行的,蒙骗客户就等于欺骗自己.

  10≯更为可笑的事情是德诚公司业务员对患者的说法都不一致,有的业务员对患者说德诚和德林是一家的,既然是一家的,为什么又说德林公司要倒闭了?有的业务员对患者说德诚和德林不是一家的,既然不是一家的,为什么德诚说他又是德林开设的另一家分公司(德林北京公司给德诚出具了一份公函,很多患者都看过)大家说,搞不搞笑?!

  11≯最卑鄙的事情莫过于德诚公司欺骗广大残疾朋友,在武汉市的所有假肢厂都知道,德诚公司第一期用的宣传说明书,全是德林公司的宣传说明书的翻印版.大家可以到2006年8月以前与德诚公司接触的老客户那里或者到德林武汉公司可以找到翻版的说明书.说明书第一页公司简介内容写着德诚公司是在德林基础上组建的一家公司,里面的内容每一页上面都写着德诚义肢,下面内容全是德林的产品介绍,一些地方改头换面,要么删除,真是可笑.尤其弄了个什么德诚全国连锁网点分布图,其实那些都是德林公司的.不信打电话问一问,这还不要紧,更为奇怪的是后来德诚公司又印制了新的说明书,就是现在德诚公司发给患者的说明书.大家再把他的两个版本的说明书对比一下,就可以看出名堂来了.新版的说明书不仅第一页的"公司简介"里面的内容少了"德林"二字,连后面全国连锁服务网点地址,电话也没有了.为什么第一次有.第二次没有呢?这不是欺骗患者是什么呢?更让人不可理解和饶恕的是德诚的做人问题,德诚公司有一个姓高的业务主管以前是德林公司的业务员,德诚公司开业被德诚"挖"走了,至于为什么被"挖"走,据说德诚公司有一中层营业主管姓柳,是他的亲戚关系,不管是不是亲戚,反正不关我们的事,但是这个姓高的业务员在还没有去德诚之前,竟然在德林干出了昧良心的事,是什么事呢?一说大家就明白的,就是拿着德林的薪水为德诚做事(可以说是卧底),大家可能会说这不可能吧?怎么会不可能呢,事实上德林公司察觉姓高的业务员有问题后,德林公司就派人跟着他后面,他发给患者的名片,上面赫然写着德诚公司的全称,还有德诚公司的地址和电话,应当说证据确凿,他出卖了德林公司,并且德林公司找来律师当着全体员工的面开除了姓高的业务员.最后姓高的业务员就到了德诚公司.大家想想看,德诚公司有这样这样的职业道德素质如此低下的人,他们会真诚的为患者服务吗?

  综上所述,德诚公司运用一切手段招揽客户,达到让患者装配假肢的目的,德诚的行为是不道德的行为,是欺骗广大患者的行为,我们告戒广大患者朋友及家属们装配假肢之前,一定要睁大眼睛,多看看多了解,慎重选择厂家谨防上当受骗!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