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家电 > 办公家具 > 内地女艺人名声差 马伟豪:她们连灯光师都可...

内地女艺人名声差 马伟豪:她们连灯光师都可...

luyued 发布于 2011-05-12 20:43   浏览 N 次  

  

  吴君如(图片来源:新快网)

  【点击图片进入】 台女演员爆料:岛内九成女星陪吃陪睡 几乎全军覆没

  香港影后 吴君如

  内地女艺人“做什么都愿意”,她不屑!

  在很多香港艺人眼中,内地女艺人人品似乎都不高。诸如前年,吴君如和钱嘉乐主持的《星星同学会》,邀请了杜汶泽、陈嘉上、甄子丹等人一起大话香港金像奖。谈到内地女演员已经连续4年夺得金像奖影后,作为香港女演员的吴君如显得相当不满,带着满腹怒火追问甄子丹说:“你跟很多内地女演员合作,她们的素质是不是真的比香港女演员高呢?是不是工作态度好呢?”甄子丹的评价十分中肯:“她们是学院派,演艺基础好,而且真的很拼。”听到这样的评价吴君如不依不饶,话中有话地说:“真的很拼?那是不是叫她们做什么都愿意?”之后,吴君如更直接问,内地女艺人,特别是艺校女学生是否都很猛,见到导演都拼命往前扑,并缠着导演索要电话,甚至不惜借潜规则上位?而陈嘉上则委婉表示,的确有碰到过这种情况。

  金牌经纪人周嗣伟

  这样的炒作长不了,但他理解!

  去年在“明星公民”评选活动中获得“年度金牌经纪人”的华谊著名经纪人周嗣伟,昨天也接受记者采访谈女星的恶意炒作事件。他表示虽然自己最近对这些一夜蹿红的女明星炒作事件没有太多的留意,不过多少也听人提到过。“作为经纪人,我从来没想过要用这样的手段来为自己的艺人宣传,有点理智的人都应该能看到,其实这样的炒作长不了,对艺人本身不会有太大的帮助。如果一个艺人只是为炒作而活,那她的艺术生命会很短暂,因为有的是比你更会炒作的人。真正要红,艺人还是要靠自己的作品来说话。”

  不过对于近期这些越演越烈的炒作行为,周嗣伟认为也是情有可原的。“毕竟现在人们的宽容度大了很多,以前炒个绯闻都觉得过分。现在每个人对事情的理解都不一样了,所以才有那么多新鲜事物出来。我觉得只要炒作的人,她确实是在做自己的喜欢的事情,并不为之而后悔,那就行了。”

  谈到这一系列的事件会不会给娱乐圈带来更坏的影响,周嗣伟说:“内地娱乐圈还不是太规范,但我相信今后慢慢会有相关的准则出现。目前,大家还是按照适合自己的方式去解决问题吧。”

  香港导演马伟豪

  内地女星连灯光师都可以随便上,他无语!

  在2010年3月播出的《星星同学会》节目中,马伟豪、梁咏琪、薛凯琪等大谈娱乐圈走红秘笈。马伟豪导演大爆,某些内地女星为了走红主动投怀送抱。

  马伟豪介绍,某次到内地拍戏,那女星约他“谈剧本”,在他身边,一边“谈剧本”,一边把手把在他肩上。马伟豪更感叹,这位女星不但对他这个导演暧昧,全剧组的男同胞都被她轮番“电”过,连灯光师傅都有份。以至马导感叹道,“她走了之后,整个摄制队都很沮丧。” 有此一说

  “妖魔化”内地女星,不过是五十步笑百步

  去年,台湾女艺人陈明真在综艺节目里大爆在内地拍戏时目睹同剧组某当红女星把助理当人肉座椅,直接指责内地艺人素质低下,大肆嘲笑。无独有偶,香港导演马伟豪在吴君如主持的节目上感叹内地女星为求博出位,不惜投怀送抱,通吃全剧组男性。一时间,妖魔化内地女艺人的言论引发了热烈争议。

  知情者表示,有一个疑问不可避免,这种黑幕在港台同样屡见不鲜,这样漏洞百出的针对性言论,只凸显了一部分港台艺人狭小嫉妒的心态,而确实存在的一些不雅行径,成了他人的口实。某种程度上,这是对内地演艺圈整体的一个道德拷问和挑衅,问题的根结在于,他们是否具备这样的资格来质问内地演艺人的品格?陈明真自己在几年前,还被爆出疯狂飞车追尾并撞击前男友陈俊生的丑闻,这样缺乏自制力和修养的人,怎么能坦然自若地指摘别人的不是呢?

  在香港娱乐圈,任何有损香港艺人名声的事件的发生,都有艺人协会作保护伞。而在内地娱乐圈,却没有同样性质的协会,这也是事件后内地艺人一直沉默的缘由之一。一位圈内人士指出,“艺人们只能单打独斗,一个屎盆子扣下来,明知不是事实,也只能死忍。”

  有资深娱乐记者曾撰文指出,港台“大爷”们对内地娱乐圈缺乏起码的尊重。他们带回去的,除了更多的金钱,还有对内地同行特别是内地女艺人的“黑幕”,而他们,正是内地女艺人投怀送抱的受益者,“吃了白食”还唱衰人家,居心何在?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