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家电 > 办公家具 > [原创]谢安琪台湾演出如马伟豪钦点羽泉献台...

[原创]谢安琪台湾演出如马伟豪钦点羽泉献台...

luyued 发布于 2011-05-12 20:43   浏览 N 次  

  马伟豪钦点羽泉唱主题曲 称其最有《奋斗》精神

  太阳报3月12日报道除了日本受灾外,台北昨日亦发出海啸警告,香港歌手谢安琪(kay)当时正身处台北,为昨晚于legacy举行的音乐会彩排。问到音乐会是否取消,谢安琪说:“不会!由于举行场地离海岸线有一段间隔,但听到日本有那么多伤亡数字都好难过。(影响演出心情吗?)不知道,总之好难形容。”另一艺人kawaii昨晚身在台湾内湖区(近基隆)看演出,她指巿面风平浪静,海啸警报也于晚上七点多除下:“实在我们一直好担心,整天看表看一下海啸什么时候会过来,好在最后没有事,但就好塞车,原本过来看巫启贤(微博)和邰正宵演唱会的彩排,搞到彩排都停了一会。”

  据奥斯卡国际影城曹经理先容,此次羽泉哥俩之所以为《奋斗》创作主题曲,实在另有原因。由于电视剧《奋斗》中曾经使用了多首经典歌曲作为插曲,比如张雨生的《永远不回头》、菲尔柯林斯的《trou-ble every-where》等,而陈羽凡正是张雨生最大的粉丝。陈羽凡说:“当年看到荧幕上出现的张雨生的高亢歌声,配合《奋斗》快梦幻龙族新手卡节奏的画面剪辑,让人有一种激动人心的感觉。这种感觉非常神奇,这次我们能够为《奋斗》电影创作并演唱主题曲,对我来说是对偶像的一次致敬,也希看能够把宝哥(张雨生小名叫小宝)的摇滚精神和人文思想传递给更多的人。”为歌曲作词的胡海泉表示:“我和羽凡都是‘奋斗迷’,很熟悉《奋斗》的故事和角色,所以这次的词写得很流畅,脑海中早已经酝酿了很多灵感,我所做的就是忠实地摘录下来,一个下午就把词写好了,感觉很不错。”

  至于不少台湾艺人包括萧敬腾与范玮琪等,不停在网志上转发讯息,呼吁台北、基隆、花莲及台东沿海的朋友赶紧离开沿海地区。吴佩慈则表示台东已公布停班停课,s.h.e成员ella亦写上:“快阔别海边!快!”昨天下午四时半,唐禹哲仍在海边拍戏,庆幸约晚上八点左右就已安全撤离并回到市区,但回想起那时候也觉得很危险!

  记者了解到,之所以选择羽泉演唱主题曲,导演马伟豪在其中扮演了重要的角色。之前片方预备签约陈奕迅为影片演唱,但是马伟豪在听过羽泉俩兄弟的演唱之后,被其独特的和声所吸引,更为九阴真经新手卡其10多年来携手走过的风风雨雨所感动,以为他们最为适合演唱本片的主题曲。在本片杀青不久后,导演马伟豪就亲身飞往北京,和羽泉进行了一次彻夜的长谈。马伟豪向哥俩阐述了《奋斗》的精神,并想让羽泉为奋斗创作出一首让人感觉“青春崛起”的歌曲,没想到羽泉哥俩马上表示出极大地爱好,并聊起了进军电影界的想法。

  南海网3月12日讯 2009年台湾苦情剧《意难忘》在cctv-8下午播出,收视率赶超黄金档。今年2月25日央视引进了台湾2009年最热门的八点档电视剧《真情满天下》,同样取得了不错的收视,央视引进剧负责人分析,台湾剧擅长将商战、爱情、亲情、阴谋等元素一锅烩,非常吸引观众。

  当年的《意难忘》可以说引发了台剧***,培养了一批粉丝。而《真情满天下》在讲述故事的方式、剧情发展安排等因素上,与《意难忘》有异曲同工之处,甚至女主角都没变,还是张凤书。《情满天下》是2009年在台湾的一部八点档大戏,讲述了林云龙、陈瑞清两个台湾彰化的大葡萄农从年轻争斗到老年,之后他们的后代也发生了一系列的故事。固然,年轻人不热爱肥皂剧,但以老年人为主要观众的下午档,台湾剧固然情节俗套却不乏观众追捧。央视引进剧负责人透露:“《真情满天下》和《意难忘》一样,固然那种肥皂剧的节奏不快,但是有老百姓屡看不厌的宝贝,比如有一个善良、苦命的女主人公,一个固执、心狠的婆婆,一个毒辣的坏女人,一个事业有成但感情上犹豫未定的男主人公,再加上商战、家族这些因素,使得这类剧很受欢迎。”j187 谢安琪对日本地震感到难过。 三秦都市报3月12日报道 由香港著名导演马伟豪执导,李晨、董璇、郑恺、李媛联合主演的电影版《奋斗》将于2011年4月2日登陆全国各大院线。近日,羽泉组合为影片倾力打造的同名主题曲终于也正式对外发布了。

  哥俩儿为《奋斗》献声另有原因

  罗志祥(小猪)昨日的mv拍摄也未有受海啸影响,忙于工作的他亦不忘在微博留言:“老天爷保佑我们一切都平安。”并为灾难者祈福,即将举行的户外个唱亦会如期进行。

  [转载]疑因失恋伤心 张雨绮缺席《刀见笑》宣传会

  [转载]《激战2》放出最新视频 4月份欧美首测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