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家电 > 办公家具 > 韩国第三艘宙斯盾导弹驱逐舰本月下水

韩国第三艘宙斯盾导弹驱逐舰本月下水

luyued 发布于 2011-05-24 01:20   浏览 N 次  

韩国第三艘宙斯盾导弹驱逐舰本月下水


韩国第三艘宙斯盾导弹驱逐舰

韩国海军将于本月下水第三艘“宙斯盾”导弹驱逐舰。 这艘新战舰名为“权栗”号,排水量7600吨,将成为韩国第三艘装备有美制“宙斯盾”防空系统的“世宗大王”级驱逐舰。
该舰正在由韩国现代重工船厂建造,预计于2012年服役。该级首舰和第二艘舰已经分别于2008年和2010年加入海军服役。


韩国世宗大王号宙斯盾导弹驱逐舰

该级战舰也称“KDX-Ⅲ”级驱逐舰,具备防空、对陆攻击、反舰和反潜作战能力。除装备有“宙斯盾”作战系统外,还装备有一系列美国、欧洲和韩国武器及导弹系统。


韩国李珥号宙斯盾导弹驱逐舰

韩国海军计划在未来形成战略移动舰队,其中将包括三艘“KDX-Ⅲ”级驱逐舰(前身是“KDX-II”级驱逐舰)、“独岛”级两栖攻击舰、214型潜艇,以及其它支持舰艇和“山猫”反潜直升机。




MSN空间完美搬家到新浪博客!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