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家电 > 办公家具 > 美时美刻,寒冬注意敏感

美时美刻,寒冬注意敏感

luyued 发布于 2011-02-25 08:57   浏览 N 次  

关键词:美时美刻 , 美时美刻化妆品 , 广州美时美刻 , 美时美刻官网

皮肤专家建议,敏感肌肤想要顺利过冬,不仅需要比平时更注意防晒、补水及正确进行日常护肤保养,还应适当选择专业的医学护肤品来增强肌肤抵抗力。

不管什么季节,敏感肌肤都不是那么好过。尤其是到了冬季,室内外过大的温差、寒冷的北风和干燥的空气,都会让本来就敏感的肌肤变得更加脆弱,稍不注意就会出现干燥脱皮、红血丝,甚至还冒出一些红色的小疹子来。皮肤专家建议,敏感肌肤想要顺利过冬,不仅需要比平时更注意防晒、补水及正确进行日常护肤保养,还应适当选择专业的医学护肤品来增强肌肤抵抗力。

你是否属于敏感肌肤?

小测试 你是否属于敏感肌肤?

1、皮肤的表皮层是不是较薄,可以轻易看到皮下的毛细血管(红血丝)?

2、皮肤是不是比较白,晒不黑,但容易被晒红、脱皮?

3、皮肤是不是容易干燥,经常会有刺痒的感觉?

4、冬天北风一吹,脸看上去总是红红的?

5、是否对海鲜、酒精过敏?

6、使用化妆品是否会冒小疹子、红肿或有其他不舒适感觉?

结果分析:如果以上问题你回答了4个及以上的“是”,那么你的皮肤就处于亚健康的敏感状态,需要格外小心呵护。

冬季敏感肌肤更容易出现问题

一般来说,敏感皮肤是由先天遗传和各种内、外界因素所引起的,它不是一种皮肤病,而是皮肤的一种亚健康状态,由于皮肤自身的屏障功能已受到一定破坏,因此它比正常皮肤反应性要高,在各种内、外因素刺激下会出现超常的反应。其中最主要的表现为皮肤的柔软性和顺应性下降,含水量下降、更红、毛细血管更明显。如果不予以重视,则会引起比较严重的过敏等皮肤疾病的发生。

到了寒冷干燥的冬季,恶劣天气的无情侵袭会使本已极度缺水的肌肤遭受重创,此时多数敏感肌肤都会发出痒、干、痛的警报。若警报仍没引起足够重视,低温天气中,室内外温度的骤变更会引起微血管收缩力衰减或爆裂,使敏感状况日渐严重,易引发干燥、红肿、脱皮、起红斑或生暗疮等极端情况。

因此,在冬季,敏感肤质比一般肤质更需要我们小心呵护,无论是安全护肤品的选择,还是洗脸、护肤时的手法与步骤,必须处处小心才有可能避免引发过敏现象。

美时美刻官方网站

美时美刻化妆品美时美刻http://msmk.dfzxs.com

: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