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家电 > 办公家具 > 高三英语综合思维训练对比练习100题答郝一铭之一

高三英语综合思维训练对比练习100题答郝一铭之一

luyued 发布于 2011-02-19 08:02   浏览 N 次  

在高三英语综合思维训练对比练习100题中,我有困惑,向您请教。

第25大题第1小题:选项中book缺少冠词。

答:名词作伴随状语的一般结构:名词+介词+名词,两个名词都不能有冠词。如hand in hand(手牵手),shoulder to shoulder(肩并肩),step by step (逐步),等。

第31大题第1小题:belong与belong to的区别。

答:它是不及物动词,结宾语需加to.

第32大题第1、2小题:after后可以用三大非,也可以用时间状语从句。

答:三大非运用的主要条件是什么?逻辑主语一致,不一致要么用独立主格结构,要么用从句。第一句主语是“face”,face能听?!

第36大题第2小题:enjoy at与enjoy in的区别。

答:你在瞎编词。Enjoy是及物动词,后面不可能有介词!

此题考查的是at/on表“一…就…”的意思。我讲过多遍,结构on +动名;at+名词(消息、故事、口信等)

第37大题第2小题:east可以用作介词,belong to后加名词the east China。

答:你要气死谁,谁教你的?像这样的常用词词性不明白,应该多查字典。本题考查的是方位词的冠词问题。East China是专有名词“华东”,in the east of sth 在…东面。East永远没有介词的用法,可以是:名词(in the east of sth)、形容词(He lives on the east coast)或副词(my window faces east/ we are travelling east.)。在“郑和航海”一课中我讲过。

第39大题第2小题:it可以代替一个句子,为何第二句的主语是that。

答:好好复习一下”it”的用法,it可以代替一个句子的情形,肯定代替的是一名词性从句,如主语从句、宾语从句等。而此题句子间是句号,可见无主从关系。That指前面说过的话。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