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家电 > 办公家具 > 天津行之商业街

天津行之商业街

luyued 发布于 2011-02-18 21:54   浏览 N 次  

商业街,天津天主教西开总堂。

有朋友说天津市区没有什么好玩的,但我不完全肯定,因为一个城市的存在,定有一个城市固有的特色,所以我固执的认为,只有慢慢的去发掘,去欣赏,去品味,你才有可能发现它独特的魅力之处。

天津商业街是我们天津行的计划之一,从五大道的四川路口出,按着大街上的指示牌往南京路方向,可是当我们来到一个十字路口时,却怎么也找不着南京路的指示牌,无奈之下只好打的士,叫师傅直奔劝业场,师傅说不远,前面就是南京路,无语。

天津的商业步行街呈现“T”字形,据说至今是国内最长的商业步行街,驻足其中,游人摩肩接踵,中西合璧的大型百货商场、专卖店、小店铺鳞次栉比,货物琳琅满目,令人目不暇接。夜晚,华灯初上,人影婆娑,放眼望去,层楼错落,霓虹闪耀,天津的商业步行街此时更加璀璨夺目。

商业步行街推荐景点:
1、法国罗曼式建筑天津天主教西开总堂
2、拥有八十多年历史,具有津门建筑文化典型特点的劝业场。

浙江兴业银行。

天津劝业场始建于1928年,至今已有七十年历史。

劝业场斜对面的圣奥商厦。

天津老美华鞋店橱窗上的小泥人。

黄昏。

人影婆娑。

圣奥商厦夜景。

劝业场夜景。

天津天主教西开总堂夜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