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家电 > 办公家具 > 泗洪之行

泗洪之行

luyued 发布于 2010-12-27 11:11   浏览 N 次  

有件事相隔一个多月了,本不打算说了,这年头在和强势打交道过程中吃点亏,也司空见惯,前几天几个朋友闲聊当中,有朋友说:可以在网上谈谈。哪今天就同诸位聊聊事情经过!

我们家在南京办了一个小厂,生产小区可视对讲门铃,因我公司在阿里巴巴上有商铺,所以有人会慕名而来同我们做生意,江苏创瑞王移民(事后才知道)就是其中一位,去年初王移民打电话给我,说要买我公司产品,我说行,这样过了几个月,我把这件事都忘了,只到去年年底,王移民打电话给我说马上进貨。我说春节了你不能进货,可王移民信势旦旦要进货,这样还是没有进货,今年开春,王移民说准备进货,我说行,可他一会儿说货发宿迁,一会儿说货发泗洪,一会儿货发这里一会儿发那里,手机号也不断换,我现在记得两个号码尾数分别是211和511,这样引起我们警觉,当中我们发了三次货,最后一次我们为了确认货是否发至泗洪,第二天我们就直接追到泗洪,果然货确实用在泗洪滨河名城小区,这样心里好像踏实多了,毕竟知道货发到什么地方了,用至什么地方了。这里需解释一些事情,发货过程中,王移民都迟迟不肯付款,且不肯打欠条。每次我们说要报警时,他就汇一部分钱,这样我们被他套住了,几次总供汇了九万五千元,更可恶的是;我人不在公司,他叫我公司文员把最优惠的销售合同50%付款方式给他,这个合同是同我们几年生意来往且信誉很好才享受。这些情况,当我们夫妻俩带着很多疑问到泗洪遇到情况,让我们难以想象,原来泗洪,不,宿迁是这样的!

这是同王移民发生的过程,但我想下面泗洪公安局部分人员,那种扮演各种角色,一定会给诸位很多联想,不信您等着吧!

广告赞助商